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NTU x CROSS



□ 關於CROSS不可不知的三件事

■ CROSS以其修長優雅的包金原子筆聞名於世。但你知道嗎?CROSS創辦人Richard Cross其實是當時知名的珠寶工匠,第一件完成的產品並不是筆,而是精雕細琢、手工精製的鑲金鍍銀珠寶盒。
■ CROSS最為人所知的是他的原子筆,但是Alonzo Townsend Cross,CROSS創辦人Richard Cross的兒子,發明了世界第一之活動伸縮鉛筆。
■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任簽署就職文件使用的原子筆就是CROSS。

□ NTU x CROSS



■ 2012年,出版中心首度和CROSS攜手合作,推出為臺灣大學量身打造的限量版本NTU x CROSS原子筆。
■ 出版中心精挑細選五種款式,每一款皆有「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2012」刻字。
■ 五種款式分別為14K金原子筆、岩黑原子筆、亮鉻馬賽克原子筆、亮鉻原子筆、黑砝瑯原子筆。
■ 每一款式皆附CROSS原廠收藏盒。


□ NTU x CROSS 購買地點

出版中心臺大校史館書店

地點 臺大校總區校史館二樓
電話 (02)3366-1523
營業時間 10:00~16:00(週二暨國定假日休息)



□ 相關連結

■ CROSS官方網站()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